作者chun0629 (钧)
看板iPhone
标题[分享] iPad冷气口车架
时间Fri Dec 20 09:27:34 2013
之前我推说用iPad导航时
常常有人说
iPad那麽大
拿者不方便~
架车上挡视线...
一直没有空 PO一下图
这东西不是我做的
我也是拍卖买的
不过我不能保证每台车的冷气口都撑得住喔!
至少New iPad(4G)我架没问题~
New iPad应该是目前最重的iPad吧~
iPad车上用好处是萤幕大~
查地图方便
还可以变身高级电视
音源用AUX IN就能解决
不好意思 因为懒得带相机出门
就随手用手机拍了
这是行动版的牛排
http://ppt.cc/LHGZ
这是行动版的空气
http://ppt.cc/TUp7
最後这是冷气口车架的长相
http://ppt.cc/sKuc
我右下角的那个软垫不小心掉了....
目前除了原卖家外我找不到地方买 不过iPad还是挂得上去..
分享一下 其实车用iPad很好用的
mini也不错 可是那个距离我比较爱好9.7"
反正那边不会挡到视线
然後还有附加帮iPad散热的好处....XD
--
Music:
ATH-CK100Pro、AKG K451
Philips Fidelio X1 with ADL iHP-35
Fiio E17、ADL X1
hTC New One、iPod Touch5、The New iPad(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8.102.233
※ 编辑: chun0629 来自: 36.238.102.233 (12/20 09:28)
1F:→ taiwanlw:小心像楼楼上温差破裂 XD (? 12/20 09:35
2F:→ chun0629:怎麽可能~~~ iPad这麽耐操 12/20 09:40
3F:推 taiwanlw:个人也认光台湾天气不可能温差破裂 :P 12/20 09:49
4F:→ taiwanlw:只是架在冷气口 怕冷气口破裂 12/20 09:50
5F:推 kidd232:丢给副驾一劳永逸XD 12/20 09:51
6F:推 cn9a2002:我的老车冷气口那个横杆,久了会断裂,要酌量使用QQ 12/20 10:21
7F:推 implicit:太酷了!! 感谢分享!! 12/20 11:42
8F:推 d1d1:冷气,水气… 12/20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