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i196 (棉花糖)
看板iPhone
标题Re: [问题] 如果买iPad Air wifi+cellular不搭配门号
时间Fri Dec 20 03:22:08 2013
※ 引述《sj4 (sj4)》之铭言:
: 目前也是在考虑wifi 或是wifi+cellular版本
: 手边的5S才刚办 有绑中华两年吃到饱的网路
: 手机也随时会带在身边
: 这样是不是买wifi版用手机分享给ipad就可以了?
: 这样不就也是一样无线上网
: 会需要买到cellular版本的吗?
: 另外有在想说 不然就先买 cellular版
: 但是先不搭配中华的方案
: 如果到时候後悔还可以去办
: 好难抉择阿...
其实省钱的方式有很多
可以去合购版徵人
当然不是徵人合购一台主机啦
而是看有谁刚好需要门号
你买主机他拿门号
别以为这样的人不多
很多人其实手机才刚换不久(像我自己就是自费买空机)
然後门号刚好跟上第一代的ipad mini,我就续约了(远传)
结果手机讲到饱,网路上到饱,而且还送一堆实用的
(像是行动电视,我看live的中天、东森、三立、非凡新闻台0时差)
虽然他说版权关系只能在台湾看
但是我上个月去日本自由行晚上回饭店的时候
用饭店的WiFi看行动电视
照样可以看台湾的live新闻
超爽的,跟本就没有挡ip
而且他的行动电是不限制设备
只要有帐号密码,我爱登几台就登几台
反正只要有网路就可以看
(但是除了新闻台以外其他娱乐台跟电影都很无聊)
当初我买ipad mini 4G+WiFi版因为续约的关系
故意挑64G容量的(没办法1代最大就只有64G)
硬是跟空机比便宜了1万2(两年约)
而门号我用不用的到?我用的到阿
所以我赚到了
然後因为我常常出去外面跑课(XX讲师)
所以我又办了一个台哥大单门号上网168
每个月1.5G
合约只有一年
刚好明年4G上路的时候可以接轨
然後因为从事电信业
所以从朋友那边弄到好几张威宝旺卡
(所谓威宝旺卡就是体验上网卡,一张让你免费无限制上网三天+50元通话费)
你爱什麽时候开就什麽时候开
开了就是三天完全无线上网吃到饱
手上因为有另外的Android平板
所以目前就有三个业者让我爽爽用
别以为我神经病
因为到处跑课教学,很需要无线网路
而有些地方远传很强,台哥大很烂
有些地方台哥大很强,远传挂点
威宝到是让我意外,满多地方速度都还稳定的
比我很早以前在威宝做事的时候好很多(已经离开威宝多年)
撇开我其他业者不讲
如果有人刚好想省电话钱
然後又刚刚好不需要手机
其实你真的可以考虑跟人合购
现在用ipad mini2则是买16G的版本
因为之前我PO过文了
有很多云端空间让我放资料,所以16G很够我用
而且我上课刚刚好用ipad+iphone5c来示范
上完课程底下的人真的都觉得平板不是她们想的那麽简单
其实我也很想真的进苹果工作
目前的讲师执照也只是一年一次效期
到期还是要再重新测验一次,通过了才能再延一年,通不过就没了
像我的苹果讲师就真的是苹果公司的人
台湾人,但是住在大陆10年了
待遇什麽都不错,而且可以不用花钱公司就会配给最新的设备(因为要教课嘛)
虽然我们公司也会配给,但是因为都是配给老人
没那麽大方全部人都有配
所以我只能自己花钱买,不过反正3C宅也刚好收藏一下
(其实是知道卖不到多少钱就算了)
嗯...後面好像离题讲远了XD
--
舜:郝曼...哇塞
王:没关系,慢慢想
舜:对喇~就是郝曼,哇塞
王:我请问一下喔,有没有可能是.....赫曼赫赛?
舜:阿对对对对对,赫曼赫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35.54
1F:嘘 BigHeadDoggy:总觉得一直想炫耀什麽的 原po记得回来po证照哦! 03/14 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