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BFox (love & peace)
看板iPhone
标题[心得] Miyabi 雅 铝合金保护壳
时间Thu Dec 19 18:52:33 2013
不知为何这个壳我查了半天都查不太到网路资讯,是我太弱不会查还是这东西这麽
低调没有人在用。上官网看过之後我也满好奇这款是不是台湾盗版XD
昨天入手了这款硬壳,今早才把它装上去,如果昨天就顺便让店家帮我装的话就不
会发生晚上失手撞凹5S的惨事了哭哭…
先放照片。
http://ppt.cc/rEmY
第一张是正面全貌。
第二张是侧面,可以看到它是螺丝固定前後夹的型式,中间有挖空作造型同时内侧
有细泡棉条作缓冲垫,一方面偷轻一方面据说减少讯号干扰。同时机身上的音量键
和震动切换键是外露的。
第三张是另一边,一样是中空,在SIM卡槽附近一样有把空间保留。
第四张是底部,可以看到在耳机孔和充电孔都有预留空间,操作上完全没有干涉。
比较特别的是有多留一个吊饰孔,目前还在想要挂什麽上去。
第五张是顶端,拜中空设计所赐按键不会被影响到,一样很好按。
第六张吊饰孔特写,同时可以看到固定螺丝,就是四角对锁。
第七张按键区特写,完全不影响这些按键的操作。
最後一张可以忽略XD
http://imgur.com/wl2FYz3,y4wTSX5,5L7rKqZ,LX7SRu3
外包装
http://imgur.com/wl2FYz3,y4wTSX5,5L7rKqZ,LX7SRu3#1
全内容物
http://imgur.com/wl2FYz3,y4wTSX5,5L7rKqZ,LX7SRu3#2
型号,还有我觉得不错看的花纹背贴
http://imgur.com/wl2FYz3,y4wTSX5,5L7rKqZ,LX7SRu3#2
花纹背贴,雾面
总结来看我觉得这一组还满漂亮的而且体积很小,我一开始是祼机装绒布袋,袋子
的大小其实跟手机差不多,本以为装了壳就无法用绒布袋装了,没想到还是挤得进
去,只是机身下端会露一点点出来。
这组壳含一张亮面保护贴、两张背面花纹保护贴(透明和浅灰透明可选用)、一块
细质纤维清洁布、一个铝合金壳本体(含四颗螺丝)、一支1.5mm六角扳手、两颗
备用螺丝。我个人觉得算是满不错的感觉诚意很够XD
唯一一个小小的缺点是装好後右上侧的地方不够密合,解法也很多,螺丝孔加工、
螺丝加工、机身垫片、壳内缓冲泡棉加工之类的都可以改善。
以上,感谢收看。
--
喔对了,如果我真的买到海盗版,请不要推文提醒我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90.182
1F:推 kidd232:看起来还不错,请问正反面壳有比手机高吗? 12/19 20:39
有喔,看照片可以看出来,前後都有高起约1mm
2F:推 Infly:满有质感的,可问价位约多少吗? 12/19 22:44
店家标价写1480元。
3F:推 canyouleon:底部的开口很吸引我,这样应该可以顺利插30pin转8pin的 12/20 10:54
4F:→ canyouleon:转接头了,请问收讯的部分有影响吗 12/20 10:55
收讯我觉得没影响但我也没实测。转30pin的我没用过所以不知道能不能用…
※ 编辑: QBFox 来自: 61.230.90.182 (12/20 11:05)
5F:推 AnotherDrum:怎麽会是Miya"b"i?不是应该是Miya"v"i才对吗? 12/22 17:22
6F:→ QBFox:我日文不好,不知道XD 12/24 11:29
7F:推 Akyo:放心这不是海盗版~我老婆也是用这款 质感很棒讯号很好 蛮推的 02/05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