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derealunar (siderealunar)
看板iPhone
标题[心得] 今日抢购iPad mini R心情有如三温暖
时间Mon Dec 16 23:46:03 2013
打从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一发表
就天天期盼着台湾早日开卖,并且锁定了白色32G 4G+wifi版
好不容易盼到今天,凌晨官网终於开卖了
凌晨下完单看到预估到达时间
12/23~12/26...
12/26...
12/26...
妈啦,我25号要出国耶◢▆▅▄▃崩╰(〒皿〒)╯溃▃▄▅▇◣
我急着下定就是希望能够在出国前拿到
以便出国时能够当地图&随身游记本来用,这下囧了
於是立马决定今天早上八点就去家里附近的鬼屋排队
一到现场,冷风飕飕,半个人影都没有,真不愧是鬼屋
本来还很开心完全没有人在排队
结果一问工作人员:mini只有wifi版的喔,,,还是你要看看ipad air所有版本都有喔^^
无奈之下,看看时间离九点上班还早,马上又转战另一间鬼屋
结果这间更惨,鬼屋工作人员:mini通通都要预定喔
只好先去上班,下班之後继续高雄市ipad mini搜索作战
小弟上班地点在高雄火车站附近
所以下班之後我把火车站到楠梓之间
沿路回家会经过的苹果店、灿坤、中华/神脑、远传、台哥大都问了个遍
除了有在楠梓德民路上,海科大对面的中华/神脑门市有问到ipad mini 32G现货之外
(他有拿出来给我看,但是...是黑色的T^T)
其他的通通千篇一律,只有air 没有mini orz
算了算我总计问了2间苹果店、4间灿坤、9间中华/神脑、4间远传、6间台哥大门市...
就在我准备放弃,还是回家早点洗洗睡的时候
手上的iphone出现了新邮件的讯息
Apple 出货通知!
Apple 出货通知!
Apple 出货通知!
OH MY GOD!!
预计到达日期12/20
阿婆我真是不懂你啊!!!
害我今天东跑西跑一直被店员白眼
不过算了,刚刚看了TNT已经从深圳出货,现在转运中
只要能够如期在20号之前拿到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215.229
1F:推 adort:今天去台哥大直营门市还蛮好买的阿 马上就调到货了 12/16 23:51
2F:→ kevin8kevin8:0.0 12/16 23:54
3F:推 akrik:门市都有现货免等耶@@ 12/17 00:23
4F:推 bignoob:哪边门市有 mini2 32G wifi+4g ? 12/17 00:27
5F:推 fanticy:门市?? 可以买到mini 64G吗 12/17 00:32
6F:推 akrik:今天去义大世界的DE 都全部都有货怂恿朋友买了一台Air... 12/17 00:35
7F:→ akrik:我是问mini air还有吗 他们说有 但规格我就没问了XD 12/17 00:35
8F:推 Groger:其实用久了,黑色比较耐看说 12/17 03:24
9F:→ siderealunar:mini问到是都没有,可能我下班去问的有也早上卖光了 12/17 07:30
10F:→ newz:笨板废文格式 12/17 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