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rsugar (KiRa)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wifi模式下line通话
时间Mon Dec 16 22:34:49 2013
手机爬文请见谅
想请问专业的大家一个问题 已爬文
我跟朋友在wifi下使用line的语音通话
扩音跳回主画面或是萤幕锁住时
通话还是在 但就完全听不到对方的声音 对方也听不到我的声音
必须挂掉再重打一次并且停留在line的程式里才能继续通话(还要防止萤幕锁住)
但是 在3G时 一切正常
想请问大家是否有相同情形呢?
不知道是手机问题还是line的问题?
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105.176
1F:推 zonfe:我5s也会 12/17 01:49
2F:→ yoursugar:我也是换了5s才变成这样 12/17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