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oe (皮皮)
看板iPhone
标题[讨论] 这次ipad mini retina wifi+3G没进货?
时间Mon Dec 16 19:46:35 2013
在网路上看到很多人去现场都扑空了
mini r 进货量很少
买了sogo礼券
结果复兴德谊好像也没3G阪
不知道下一批进货会是甚麽时候
大家都有买到想要的型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85.23
1F:推 simongarden:扑空+1 12/16 20:23
2F:推 joulin:绝对不可能有3G版啊@@ 有钱也买不到........orz 12/16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