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claya (Pan)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请问5S锁定画面?
时间Mon Dec 16 10:27:07 2013
请问一下
最近刚换了5S,第一次使用苹果的手机
在设定锁定画面时 它写可以缩放设定
但无论我用哪张相片都是只能放大无法缩小
所以设定好的照片 永远都是只有原本照片的一半(合照被切了一半)
这个是原本就只能这样?还是有什麽办法可以解决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2.167.133
※ 编辑: claclaya 来自: 210.242.167.133 (12/16 10:42)
1F:推 james0205:设定。一版。 辅助 使用。减少动态效能开启 12/16 10:43
2F:→ claclaya:谢谢,我试过了,但还是一样... 12/16 11:01
3F:推 gn01075368:在要设的照片用萤幕快照,在用新照设。 12/16 11:29
4F:推 gn01075368:记得先呈现黑底画面 12/16 11:31
5F:→ claclaya:谢谢~是有缩小一点点了。 12/18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