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25 (Araon)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萤幕裂掉换面版
时间Mon Dec 16 10:17:18 2013
请问有人因为萤幕裂掉但在保固因为开机键不灵敏想换整新机,但要回原厂换萤幕真的太
贵,如果自己在外面给店家换,且店家材料是原厂面版,换完萤幕再这样拿回苹果换整新
机可以换吗?
有人试过吗@@
因为问的几间店有的说可以换有的说不敢保证所以想来问问看大家谢谢!
已确实爬文谢谢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1.139.23
※ 编辑: ali25 来自: 140.131.139.26 (12/16 10:17)
1F:→ motorbird:外面真的有所谓的原厂面板吗? 12/16 10:21
2F:推 arctic:别傻了,非原厂面版扫二维码就知道了 12/16 10:27
3F:推 iSteve:确实有原厂的。 12/16 10:36
4F:→ iSteve:只是要注意 店家是不是真的卖原厂的给你 12/16 10:37
5F:→ iSteve:通常你没办法知道。 12/16 10:37
6F:推 Yatmin0824:别傻了…原厂零件只限维修回厂手机变成整新机,市面上 12/16 11:47
7F:→ Yatmin0824:都淘宝货 12/16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