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p200248 (小太阳)
看板iPhone
标题[讨论] 圣诞节礼物app有送礼物了?
时间Mon Dec 16 03:06:25 2013
请问一下前辈们有下载15day这个送礼物的app
刚刚点进去他说
A gift to get you started???
请问一下日期不是还没到吗??
怎麽有礼物了呢?疑惑中.......
现在发文要凑几个字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241.78.114
1F:→ jp200248:更改一下,app叫:12 day 12/16 03:11
2F:推 feverup:我也收到了 12/16 03:35
3F:推 Marine0307:有下 12/16 03:39
4F:→ Marine0307:今天是两首歌.... 12/16 03:40
5F:→ jp200248:领礼物的日子还没到不是吗? 12/16 03:41
6F:推 naive10:请问大家的歌都是一样的吗 12/16 03:54
7F:推 LonyIce:是哪两首歌呢? 可以直接下? 12/16 04:05
8F:推 mumestar:想问可直接下吗+1 这APP要iOS 7才能下~4S还不想升级 12/16 04:11
9F:推 hsin1207:可以,不下那app不影响 12/16 04:17
10F:→ hsin1207:去年的我记得一些歌曲会因为台帐、美帐不同而不同 12/16 04:18
11F:推 cvbn7910:我也是两首歌 12/16 04:23
12F:推 hsin1207:依照往年每天都会有人上来发文告诉大家今天礼物是什麽 XD 12/16 04:36
13F:→ hsin1207:去睡个觉起来就知道啦~ 12/16 04:36
14F:推 stacyshu:还蛮好听ㄉ^_^ 12/16 04:39
15F:推 himawarigirl:日帐送一本日文书 美帐时区关系还没开始送 12/16 06:54
17F:推 forever20086:那请问日帐送哪本呢? 12/16 07:53
19F:推 gordias:吉本ばななーHOLY 12/16 08:00
20F:推 cooxander:为什麽我的显示还要11days礼物才会来- - 12/16 08:28
21F:推 cooxander:这不是时差的问题吧 12/16 08:33
22F:→ ian00727:活动还没开始…只是先开放下载此程式 12/16 08:37
23F:推 oopsskimo:我看台帐没有限免那两首歌?! 12/16 09:12
24F:→ Legrand:连下都没下,两首lorde的歌...... 12/16 09:15
25F:推 guluroach:Ios7才可以=_= 12/16 09:19
26F:推 oopsskimo:找到了 royals是mv 12/16 09:20
27F:推 bookbug79:iOS 6 成功下载,喜欢lorde~谢谢分享 12/16 09:27
28F:推 joulin:楼上iOS6可以装那个app??????? 12/16 09:49
29F:推 kiff:不能装 但限免的app/音乐可以载啊 把它看成通知限免app就好 12/16 09:53
31F:→ joulin:了解~~~~~ 12/16 10:03
32F:推 ts01735790:谢K大下载法 12/16 10:14
33F:推 momogi1105:可以切换帐号日、台两种都下载嘛? 12/16 11:12
34F:推 kiff:可以唷 12/16 11:28
35F:推 momogi1105:谢谢回答 12/16 11:30
36F:推 s850284:为什麽我在App Store里面没有找到下载的位置呢?我不是指限 12/16 12:14
37F:→ s850284:免通知那个app 12/16 12:14
38F:推 kiff:FATTA5566大贴的要用台帐下载 吉本ばななーHOLY要用日帐 12/16 12:33
39F:推 nalum219:开始了 还好有来看 THX 12/16 12:56
40F:推 hank82228:Royal才刚买QwQ 12/16 13:00
41F:推 a830011:台帐已下载+1,一首歌曲一个视讯,谢谢分享!! 12/16 13:29
42F:→ jp200248:没人真正的回答我.......... 12/16 14:25
43F:推 kt3326:和去年一样,会在活动开始前先送个歌(去年好像是洛史都华 12/16 15:21
44F:推 jedi0605:请问一下今天免费的APP是什麽 12/17 09:43
45F:推 kiff: 还没开始 12/17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