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icio (大时代的青年)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人群] facbook 不回
时间Wed May 30 10:04:00 2012
※ 引述《Ztyab (.......)》之铭言:
: 最近加了几个室友的facebook
: 但很奇怪 在他们发的文底下留话 他们都不会回应
: 但有时候其他人留 他们就会回
: 其中一个A室友的女朋友 我看到她在A底下留
: 便也加她了 但已经过了快一个月了 她都没有加我好友(我们都住同一栋房子)
: 平常看到也会说话聊天 虽然是很客气的那种聊...
: 也不太好意思去问人家为什麽不加我
: 这是怎麽一回事
: 通常人家不想回你留言就代表不重视你吧?
A室友的女朋友?所以你跟她只是间接关系也不熟对吧…
纵使Facebook可以控管权限,但还是不免要和不熟的人分享生活,很多人是在意这点的
再加上女生本来就会对陌生男生有防备,我觉得这点不用在意。
至於不回留言嘛…
可能是留言让人无从回起,也许是冷,也许不清楚他的发言背景就回,
或是回的很白目…(没被删留言就很好了)
我觉得在别人的wall上留言真的要拿捏分寸,毕竟他的其他朋友也看得到,
有些适合私下聊的东西你却回到别人wall上公告,那就不太好了。
其实Facebook上的回应不用太在意,我有一个会私下出来吃饭看电影的好朋友,
我跟他在Facebook上的公开互动也不多,一来有点不想让其它人认为我跟他私交
不错,二来也是知道他是会去「礼貌性」的按别人赞的那种人,但其实跟实际交
情没有正相关…我跟他在Facebook大都用传讯息的
总之,就像Facebook朋友数一样,真的不用太在意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