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hearted (弦外之音)
看板humanity
标题[匿名] [友人] 时间无法好好分配给好友和男友
时间Fri May 18 19:25:11 2012
这是一个关於友情和爱情的烦恼…
我不会拿捏要怎麽把时间花在情人和朋友的身上,
情人是想要无时无刻黏在一起,但是那
要拿什麽时间去陪朋友?
现在的男友B是前男友A的朋友,上一段感情算是我第一次交男朋友,
加上我不懂得珍惜,我有一个很好的女生朋友C,
大家也知道女生很容易两个人一起行动,然而我也很珍惜这位朋友C,
平常我也会拒绝前男友A的邀约去陪这个朋友C,前男友A很不满意,
甚至会生气,觉得我都不赔他。
但是我很为难,因为我总不能带了我朋友C和我前男友A一起吃饭,
我也没办法放我朋友C一个人去吃饭,她很讨厌一个人吃饭,
之後前男友A有点受不了,当下我也不知道我该怎麽办,
很困扰很不知所措,最後他选择离开我,
我失去了一个爱我的人,我很难过也很自责,
我不懂的当一个贴心的女朋友,我觉得我错很多,
也觉得很亏欠前男友A,我也走了快一年才走出来。
但是我也很感谢我那个朋友C,因为在我最难过的那一年,
她陪我很多,没有在我最困难最低潮的时候离开我,
她总是为我加油,希望我过得更好,
当时我也觉得就先这样吧,不交男朋友也罢。
但是计画永远赶不上变化,後来我居然跟前男友A的好朋友B在一起,
经过上次情伤,我也更珍惜这个男生,我希望花比较多时间在这个男生身上,
之前还在担心和男友感情上的烦恼,因为刚在一起很不稳定,
也磨合了一两个月,从差点走不成到现在的稳定甜蜜真的很不容易,
我们有小摩擦有小争执,但是真的好不容易的妥协讲开解决了。
然後也在这阵子和前男友A讲开了,
应该是皆大欢喜的事情,但是…
重点来了,现在我有个问题,
就是现在朋友C会跟我抱怨我陪她吃饭的时间太少,然後我就很为难。
现在我和朋友C吃饭我就会觉得对不起男友B,
然後和男友B吃饭就会被朋友说重色轻友,然後觉得对不起朋友C。
搞得我现在两边都不想赔,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
现在只要朋友C占用到我和男友B的时间,我就会变得很不耐烦。
其他的朋友也说,也许要陪你走一辈子的是那个男生,而不是那个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麽办?
如果要和朋友C沟通,跟她说,我想要更多和男朋友相处的时间,
我觉得她大概无理取闹,会生气吧,或是很难过,可能会说出类似:
「喔好阿,那以後都不要来找我…」之类的话,
这样这段友情就等於结束了,我一定会很难过。
这一次跟男友B完全没有关系,感觉是我这边的问题。
有时候会变成我和我朋友C和男友B三个人一起行动,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如果两边都想要顾好,我会很累,
我等於要把我所有的时间分配给这两个人,就没有自己的时间。
但是我也不想要这样。
我想过最惨的状况就是两边都不要,我自己生活还比较自由。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走到这种地步,两个都是我很珍惜的人,但是却让我现在不知所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40.164.244
1F:推 likesea:问C,你结婚了怎麽办? 问C 要不要祝福你结婚。 05/18 19:27
2F:→ likesea:然後就结婚吧,这样就没有困扰啦!!!!!! 朋友很好也重要 05/18 19:28
3F:→ likesea:但一个一定要黏住你,让你痛苦不堪也无法沟通的朋友.... 05/18 19:28
4F:→ likesea:我绝不会说这是好友啦~ 还是你的好友其实是爱你,不是的 05/18 19:28
5F:→ likesea:话,想帮忙帮她介绍男朋友啊,以後她就会少理你啦..... 05/18 19:28
6F:→ likesea:情侣+一女,的确不方便。情侣+情侣就没有问题了!!!!!! 05/18 19:29
7F:→ likesea:话说,一个礼拜7天,各3天还不满足,这应该是爱到卡惨死.. 05/18 19:29
8F:推 mode1224:这C是不是黏过头了?她没交男朋友的原因? 05/22 22:31
9F:推 toulu:姊妹C的问题似乎比较大,可能需要再沟通 05/23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