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kiellie ()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同事请吃饭 应该送礼吗?
时间Mon May 14 19:56:48 2012
但因为我待的公司历史比较久,
有蛮多大概是我爸妈辈的同事(男性通称大哥),
虽然有时候说话有点疯癫,但个性都很好,大致都是善良的老百姓。
其中办公室有一位退休大哥A今年要退休了,
大哥B要请他吃饭,但又觉得希望人多一点热闹。
所以请了同事女(和我年纪相近感情不错)和我一起去。
但今天想到吃的饭店,有一点价位(500~1000吧)
觉得自己毕竟不是主角,这样有点不好意思。
想跟同事女一起集资买个礼物回送(退休大哥A和请客的大哥B),礼物也比较好买。
问同事女的意思,她说:饭局是他们找的 所以也不用想太多或破费,直接去吃就好了
想问一下大家,现在同事女确定不送,我该怎麽送呢...
而且送男性长辈该送什麽比较好?....(太困难了~"~)
或是我如果坚持自己出会不会很冒昧?
还是说,真的是不用想太多,直接去吃就好了啊~~?
碰到长辈,我真的是人情事故很不通啊~~
先感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37.86
※ 编辑: aokiellie 来自: 123.193.237.86 (05/14 20:04)
1F:→ lighthearted:把思考的点改成 退休该送什麽 文字或口头的祝福也好 05/14 21:13
2F:推 likesea:直接去吃就好了,女生愿意到场就是最大的诚意,嘴巴再 05/14 23:34
3F:→ likesea:多说几句好话就好了...... 05/14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