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006028 (原我书写)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烦恼] 被讨厌了?我该问吗?
时间Tue May 8 13:55:53 2012
※ 引述《philletheia (summer)》之铭言:
: 最近因为一件事非常的困扰....让自己神经兮兮的
: 但担心是自己想太多
: 所以想询问版上大家的意见....
: 自己是比较活泼的人
: 在课堂上也会比较活跃(回答问题或回应老师)
首先要说, 那群同学确实心态不好, 原PO那篇里的推文有人说过了
但我想再从另一个角度来讲
有看过哈利波特吗?
妙丽那种恨不得老师快点问问题, 恨不得老师选他回答问题
最後答对了就下巴抬得高高的, 不可一世的样子
如果他不是正妹, 你觉得他跟马份有甚麽差别?
我不知道你所谓的活泼是哪一种, 大致上来说有跟老师互动都是好的
但人心难测, 有些人就是不爱这种调
不过既然知道有人在私下抱怨了, 你就收敛些
虽然说不用理那些龊语, 但也要小心他们挖坑给你跳, 小心点总是好的
话说, 最後讨厌马份的哈利波特, 还是决定选择比较温文的金妮而不是妙丽(?)
题外话, 我本身比较喜欢疯子路娜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3.122.185
1F:推 Fernandeo:马份还会主动欺负人耶,而且是结党去欺负人,你把妙丽 05/08 16:51
2F:→ Fernandeo:跟他放同一档次............... 05/08 16:52
3F:推 flysky2:应该说那种优越感吧,马份是瞧不起穷人/麻瓜,而以前的妙 05/08 18:30
4F:→ flysky2:丽是瞧不起功课不好/不守校规的人,不过妙丽不会主动欺负 05/08 18:31
5F:→ flysky2:人是真的XD 05/08 18:31
6F:推 philletheia:谢谢你的分析..也许我的态度让他们不能接受吧 05/08 18:53
7F:→ philletheia:我会收敛点的! 05/08 18:54
8F:→ philletheia:不过想请教...我该怎麽跟他们互动呢? 05/08 18:54
9F:→ philletheia:因为那位同学好像对我特别冷..连打招呼都感觉冷冷的:( 05/08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