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ww7 (小香)
看板humanity
标题[友人] 冷淡後的生日
时间Sat May 5 14:48:33 2012
有两个大一要好到大四的知心,在上学期因为报告的事伤感情
(那件事是我的错 後来也有道歉)
开学後,在其他好友牵引下
和A传过几次简讯+吃饭3次
和B只吃过一次饭(还是我贴上去的)
几次照面,仍是友善,但除此之外,不会有更多
A、B生日在五月
因为过去很要好,一年前就想好要送什麽了
但友谊现在变成这样,以往总是亲手做卡片、下笔成章
现在连写卡送礼,都觉得好像是在讨好对方,言过其实那种
(礼物不贵,就是买不下去)
也许只有我还在原地,而对方早就懒得理...
我知道如果没有好一点的表示(不是物质上的好)
友情大概就掰了(6月毕业,句点看似划一半)
如果 写出来的内容不是什麽矫情粉饰的欢乐字句
这样还可以在卡片里告白吗? (其实自己也还没想到内容,只是感觉多少偏沉重)
礼物...还该送吗?
--
以往会感谢在大学能交到知心
但现在,既不甘於毕业好聚好散的淡然,又不知道能不能修补友情
可能还需要时间调适....
谢谢你/你看到这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61.107
1F:推 kcamus:时间是一直向前走的,你的人际关系也会不停的转换,你自问 05/05 14:59
2F:→ kcamus:毕业後还能再与对方能有交集吗?以後你会再遇到更多的人的 05/05 15:00
3F:→ kcamus:当你对这段友情存有质疑时,请倾听你内心的声音吧。 05/05 15:02
4F:推 xyzb:禁不起考验的友情 这次你就算挽回又代表什麽 下次考验也是崩 05/05 15:09
5F:→ eitherway:有时候诚意的道歉也回不去从前 同意楼上 不用勉强 05/05 18:19
6F:推 JasmineSun:推楼上 05/05 23:20
7F:→ Fernandeo:也对,什麽四年的好朋友...三个月就灰心了,切一切吧... 05/06 00:38
8F:推 ericope:有时人际关系变了就是变了 每个人也都会面临这种状况 05/06 12:16
9F:→ ericope:就像1F大说的不要执着於过去的未来还有很多人要跟你相遇 05/06 12:16
谢谢板友的回覆:)
我後来决定再送一次礼物 卡片...就写我想写的吧
大不了就像现在这样 似乎也没什麽好失去的了 :P
btw 今天FB上有一行人聚餐的照片
意识到自己从成员变成路人
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掉了....
再次谢谢板友的回应,
你们的每个字都是我现在最好的安慰 心情也有所调适
谢谢:)
※ 编辑: djww7 来自: 122.116.161.107 (05/09 21:05)
10F:推 Fernandeo:我们关心的并非失败,而是面对失败能否无怨。 05/11 08:10
11F:→ Fernandeo:既然决定再努力一次,还是祝福你了。 05/11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