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blioF (那些年~)
看板humanity
标题[闲聊] 朋友
时间Mon Apr 23 22:10:27 2012
有一个朋友他的facebook的朋友都乱加人
可是他就是不加家人
因为他不想让认识他的人讲他的事情
宁愿让不认识他的人加朋友
有时候我都不晓得这种人的心态
到底是孤僻还是喜欢交朋友
不让跟你最亲近的人成为你的网路好友
可是却可以加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人当你的好朋友
因为他们不会对你品头论足或八卦
所以这种人到底有没有朋友
有时候觉得这种虚拟的空间会阻碍了正常的人际关系发展
跟你最亲最近的人
反而被你排除在外
与一些你有事他们也不会来救你的朋友互动
好奇怪的感觉
所以FB到底促进了人际关系
或者削弱了人际关系
真的是很适合拿来研究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7.32.101
1F:推 chosenone:不只是FB吧 人际互动还是要见面才是最好 再不然就用电话 04/23 23:47
2F:→ chosenone:要了解一个人就要亲身相处过 网路互动很多人都是假面具 04/23 23:49
3F:→ chosenone:连面对面都不见得能看出对方真心了 何况网路 04/23 23:49
4F:推 finland0715:我就是这种人 04/24 18:36
5F:推 athea:即使我早已经神到这个人的FB,我还是会当面问可不可以加才加 04/25 00:31
6F:推 ericope:很多人这样不认识的比较没负担 04/25 00:33
7F:推 blackcateva:搞不好有骂家人的帕被告密 很容易懂啊 04/25 13:11
8F:→ xaznu:就像有些女生只会跟姊妹淘抱怨自己男友 但绝不会跟男友说 04/25 18:08
9F:→ xaznu:每个人都有不想被别人知道的事情 这种做法没甚麽不对 04/25 18:09
10F:→ xaznu:反而执意要加对方的想法才奇怪 是想知道自己背後被讲甚麽嘛? 04/25 18:11
11F:→ amigo1319:FB很多玩笑可以跟朋友开但是家人不行 这样很好啊 04/25 19:45
12F:→ amigo1319:有时候家人知道太多反而不太好 不懂这样有什麽不好? 04/25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