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176B2C2 (今天没昵称)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烦恼] 朋友稀少和没女友的人 该怎麽调适呢
时间Tue Mar 27 20:40:39 2012
不错 你起码还知道自己哪里需要改进
建议你先把自己的恶习改掉
依你的文章加上我看人的经验
你的恶习不外乎对朋友自私自利、对女生好色并时常存有淫念
你自己提到,没几个朋友+人际关系差,这就代表你凡事都只想到自己的利益
没交过女朋友,靠搭讪而认识女生,这代表你在女生面前总是隐藏自己
所以你没办法跟周遭身旁的异性相处甚至进一步发展
因为你脑子里老是在衡量能不能跟他上床之类的
所以你只能靠搭讪不熟or不认识的女生,因为这样最快且又不会马上被看穿真面目
你自己也知道靠搭讪最後只弄得遗臭万年
除非你长的像罗致祥、金城武....加上幽默又机智or三寸不烂之舌般的口才
这些话我就不再多说了.....
记住了!对待朋友,不要老是以自己的利益出发,除非你也能给朋友同等的利益
否则你到哪永远都没朋友
对待女生,要坦然诚实,不要老是用下半身思考,否则你大概要靠打手枪渡过一生
若还有不懂的地方随时可以问我
不好意思公开的话可以站内信
※ 引述《rx10a (奶油溅兔)》之铭言:
: 小弟今年二十五岁多,正确来说没有交过女友 原因除了以前单纯但很傻之外 生活圈
: 环境以及重要的是本身思考行为太幼稚,朋友实在寥寥可数,大学时候通勤上下学打工,
: 不懂得人际关系,认识女生以搭讪方式到了毕业也只弄得臭名一个,虽然在经验中学到了
: 不少教训和成长但是付出不少代价,在大学时期真的没几个朋友,有也因为出了社会几乎
: 都淡化了,自退伍後我边有正职工作再准备国家考试,去年以少许差距落榜,今年是奋发
: 重考,这种煎熬的生活很难受,看着别人放假多半和朋友或女友出去玩,我依然和书本作
: 伴,好孤独~我知道这是考生必经的路也是我以前的因造成现在的果,但是我依然想弥补
: 这种遗憾,现在想要试着把这种结解开调适好正确的心态,并不想因为这样被视为人生失
: 败组而就自暴自弃,请问我该怎麽做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238.224
※ 编辑: R176B2C2 来自: 220.128.238.224 (03/27 20:46)
1F:推 papasu:只能说你好中肯XD 03/29 20:04
2F:推 timlin:推 中肯 03/29 22:15
3F:→ safran:我也觉得蛮中肯的.没女友就算交了满脑子也是X虫而已 03/29 22:58
4F:推 a2350:打手枪过一生也不错] 04/02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