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4bbc12 (你的背包)
看板humanity
标题[分享] 不快乐是忘了施
时间Thu Feb 16 22:39:29 2012
在有人相处的地方,免不了勾心斗角
即便是再熟的朋友
人的浅意识自动会拉拢相近的人
有些人就因此感到被孤立
然而大家却忘记,人的习性是拉拢相近的人
"暂时"相近的人
因此当你感到被孤立时何不换个角度想
跟一群和自己不合的人少接触至少比乌合之众好
看过太多人都是暂时的小团体
因为容易有这些举动的人,之後必定会在对小团体中的人有意见
当先比较少接触。至少该开心不是被小团体中剔出
因为这样必定会难免有恶言
人忘了快乐是因为先忘了施
当别人是小团体时,不该是逢迎
而是看清每个人的角色
在适时施与,相信会发现更难能可贵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234.106
1F:推 newlifl:推 真的 02/17 00:05
2F:推 blackstar:真的+1,也许也是因为不相近所以不想进入里面=口= 02/18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