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xabo (fxabo)
看板humanity
标题[分享] 自卑还是自傲
时间Wed Feb 15 16:00:48 2012
bbinoindex
最近发现
我的两个朋友
(彼此不认识)
其实根本是同一种人
而我以前竟然完全没发现
这两个女生都很黏妈妈
以妈妈的观点为观点
喜欢抱怨
动不动要讨厌谁谁谁
说谁坏话
但过一阵子就好了
我渐渐发现
她们讨厌的人
往往都是
跟她们天差地别的人
(说真的根本也没碍着她们)
我在想
这说不定是一种忌妒?
因为她们一辈子也不可能成为那种人
所以就用讨厌来包装
她们最喜欢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脑袋比谁都清楚」
讲完之後她们总要你赞同
於是你只好点点头
她们就会很高兴的离开
我发现她们最喜欢模仿别人
学谁的穿着
学谁的喜好
学谁的生活
可是嘴上又不停的讨厌别人
我觉得她们过得好辛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106.189
1F:推 jsbobo:离他们远一点吧 不然久了也会被影想越来越负面 02/15 16:58
2F:→ MacDonalds:你被讨厌了吗 02/15 22:17
3F:→ fxabo:哈哈!我们班每个都被讨厌过一次了,当然我也是其一 02/16 00:20
4F:推 papasu:通常会讨厌别人的那个人,往往是看到对方有自己想要的影子, 02/16 00:51
5F:→ papasu:只是自己却没有勇气去做而已 02/16 00:52
6F:→ papasu:离远一点吧 02/16 00:52
7F:→ jsbobo:推楼上~其实很忌妒对方吧 因为做不到而讨厌 投射某种欲望 02/16 00:54
8F:推 tianpei:我身边也有这种人~而且你会发现,这种人很怕没有朋友。 02/18 00:10
9F:→ tianpei:我觉得是自卑吧,平常不管多会说,碰到大场面就安静了。 02/18 00:11
※ 编辑: fxabo 来自: 219.70.189.21 (04/0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