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sukoxxx (etsuko)
看板humanity
标题[友人] 似乎是断绝联络了
时间Tue Jan 17 22:48:31 2012
我和A是高中到大学以来的要好朋友,
我们感情很好,无所不谈
且在同一个地方打工,但因为发生了这件事之後似乎是变调了。
---
一个月前,老板很早就问我平安夜那天能不能上早班,
那天恰巧是我生日,
我那时候想,加减赚,反正晚上还有时间可以留给自己,
所以就确定那天上班了。
A那天也打算上早班,原本说上班之前可以陪我去吃个饭小庆生一下,
但之後因为老板把他那天调到别的地方上晚班,所以我们就作罢了~
没几天,就接到她的简讯,
她问说24号那天能不能帮她代晚班,我告诉她我已经有早班了!
她又说就是那天我不上原地点的早班,直接去代她的晚班就可以,因为她要做毕专。
我知道她学校事情忙,加上毕专更忙
但看到简讯又觉得有点不开心,因为我不喜欢晚上要泡在工作里过生日,
是大地雷,她知道的!
但我还是用了笑脸的表情符号跟他说,当然没办法。
後来A又再问一次,真的不行?
我回他:晚上要去吃饭过生日。
之後我们到现在就一直没有联络,
生日当天也没见到她任何一种方式的祝贺,
後来我也想过或许那天我应该要帮她才对,
我有留言、打电话给她过,但A都没有回应,
这段6年多的友谊是不是就这样结束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02.238
1F:推 hyperfuse:不能够将心比心的朋友,就让她去吧 01/17 23:02
2F:推 bukaooxx:换个角度想 她都知道那是你大地雷 还问你 表示专题很急 01/17 23:03
3F:→ bukaooxx:唯一想到的人是你可以帮她 可是你没帮 她就失望了吧 01/17 23:07
4F:推 bukaooxx:不过因为事情不说清楚就不理人...这朋友不要也罢 01/17 23:17
5F:→ a3435357:我没有在过生日的人,所以不知道过生日的重要性,可是他特 01/18 16:08
6F:→ a3435357:地为了专题请你帮忙,也许真的有困难吧,生日每年都有,也不 01/18 16:09
7F:→ a3435357:见得要当天过,如果是我也许也帮他代班吧 01/18 16:10
8F:→ a3435357:因为他可能因为专题的事没办法顺利毕业 01/18 16:12
9F:推 hwawn:每个人的点不一样 推1F 真的不行的话 就让他去吧 01/18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