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x10a (奶油溅兔)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觉得自己越来越不真实
时间Sat Dec 31 23:01:34 2011
以前的我,环境因素等等关系成长的我很单纯、想法自我,大学我却把大部分时间花在打
工,为了省钱所择远距通勤,认识了自以为是朋友的朋友,到现在因为利益而相聚多半会
因为利益而分开,曾经掏心掏肺交心换来只是狗屁和利用,人际关系好失败的我,很沮丧
,但过去就是事实我也没办法改变,只有从现在!
进入社会大学满两年了,这第一份工作我犯了大忌,就是曾经把同事当朋友,被捅了好多
刀、双面人表面对你友好内心都是在算计,闷透了~只怪我以前没好好把握单纯的学生时光
在职场互相在算计,为了利益可以不择手段的害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这样的警觉心让自己越来越封闭,像戴面具一样去和同事或自以为是朋友的朋友,交心朋
友是有但真是难得。我有什麽问题吗?是否得失心太重了?
好想单纯一点,但是想有频率还得来用交心的似乎好难,希望2012有新希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56.183
1F:推 mimhom:加油 不嫌弃的话我愿意当你的朋友 01/01 12:07
2F:→ noonee:不是不行 即使在社会大学 问题在於你要培养看人的眼光 01/01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