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rissa (Charrissa)
看板humanity
标题[闲聊] 20年最喜欢的交换礼物
时间Mon Dec 26 13:57:21 2011
看到前面有人在分享交换礼物的心得,想说也来分享一下好了~
不过话说回来到底是为什麽圣诞节都会交换礼物的呢?
活了20年,第一次收到的交换礼物是自己喜欢,超乎自己意料之外的符合自己的需要的
今年抽到的是:玫瑰精油的护手霜、金莎巧可力
(金莎巧克力真的是逢年过节都会送的,why?)
曾经抽过最不讨喜的礼物是一只玩偶兔(现在已经不知道被我搁在哪了~)
送礼的人的想法很单纯:觉得自己喜欢,所以别人一定会喜欢。
但我还真是不喜欢,从小不欢玩玩偶QQ
但这次虽然不知道送礼的人是谁,但是真的好开心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5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