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hibaby999 (婊弟.....)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又是分组分组
时间Wed Nov 30 18:42:28 2011
原PO上体育课需要排舞 老师说需要8 ~ 9人一组
很可惜的是班上出席率偏低 总是有很大多数的人在混
小弟23岁读大一 ,对於每堂课业都把它当作是人生的最後一次机会
之前有一个A君同学 (热舞社的)很强 ,随便排个基本动作我们团队都学不来
小弟抱着想要有头有脸,先要学会不要脸的招式。 (有问同学意见 都说没意见!!)
就排简单的健康操 好记又好学。
排到差不多要尾声,要请大家练习时(距离考试只剩一天)
A君就开始发牢骚说 这麽简单 你们可不可以有点志气阿
问他有没有意见时 都说没有, 真要做时 就开始在旁边酸
感觉是要报复
然後就说他在教学时我们都没认真学...
(感觉就是像小朋友要不到糖果,就开始捣乱要看我出糗)
然後周边同学也开始被它鼓吹一起反抗这个计画
全组同学就开始狂酸我 说等下排练很丢脸阿 一定很快就被学校同学认识xxxooo等等
我就抓狂了......
原本烙狠话说 不喜欢我排的 那我就退出组员 下学期在自己修课
但是我还是 向他们一一道歉 乞求他们让我回组
我真的好气 也好讨厌分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0.31.36
1F:推 KEDEN:那几个同学也太糟了吧..........原PO辛苦了 11/30 19:34
2F:推 tianpei:我也同意分组很讨厌...尤其是遇到不讲理的同学=.= 11/30 22:44
3F:→ lighthearted: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你长大了唷 :) 12/01 09:41
4F:→ silence2:讨厌分组+1 我觉得自己来还比较可靠 分组有一部分是老师 12/01 19:31
5F:→ silence2:可以减少批改作业的份数=.= 12/01 19:31
6F:推 ForgerEames:不喜欢分组+1 尤其是没有认识的人的通识课... 12/05 04:31
7F:推 jerry11266:讨厌+1 推s大的话:) 02/28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