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gustin (一定要幸福)
看板homemaker
标题Re: [问题] 洗衣机的集尘袋大概是多久要更换或清洗
时间Fri Jun 26 21:02:44 2015
※ 引述《An389 (An389)》之铭言:
: ※ 引述《gwen31337 (哗啦啦~)》之铭言:
: : 想问大家通常洗衣机的集尘袋都是多久要更换?
: : 集尘袋是每清洗一次衣服就要把袋子拆下来洗吗?
: : 因为上网找查不太到 家里的洗衣机也不是集尘袋在洗衣机入口的设计
: : 主要是发现租屋处有其他房客好像很介意洗衣机里集尘袋的样子
: : 集尘袋里其实只有一点点棉絮就说袋子很脏
: : 该房客是洗完一次衣服就冲洗集尘袋
: : 想说是不是房客太爱乾净还是集尘袋本身用法就是每次洗完就要清阿?
: : 谢谢大家 :)
: 每次洗完衣服, 洗衣机滤网就该清洗.
: 因为洗衣服时的棉絮,
: 洗衣机的水苔(就是黑黑一小片一小片)
: 滤网被这些棉絮机到无法过滤, 就失去了它的功用.
刚搬进新租屋处
洗衣机的集尘袋有够恶心
但是我却拔不下来
http://i.imgur.com/y8sOUnT.jpg
http://i.imgur.com/j21vx4q.jpg
不知道怎麽换
有版友可以教教吗 ?非常感谢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66.50.8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35323767.A.C86.html
1F:→ meisterhaft : 看起来超恶的.... 06/26 21:26
2F:→ argustin : 正常人都会觉得恶啊 ,可是这个没有卡榫 ,硬拔也 06/26 22:56
3F:→ argustin : 很难拔 ,担心破坏结构 ,超想换的 06/26 22:57
4F:推 nitachen : 往上拔?往外抽?或顺时钟往下扳? 06/26 23:01
5F:推 shumath : 可能是污垢卡住了,一般这种是往上拔吧 06/27 00:31
6F:→ gwen31337 : 租屋处的是往上拔的跟您拍得很像 但我看到的没 06/28 01:30
7F:→ gwen31337 : 这麽夸张耶XDDD 基本上很乾净袋子只有1cm内的范围 06/28 01:31
8F:→ gwen31337 : 大概有0.2~0.5之前薄薄的毛絮 不过还好目前问题已 06/28 01:32
9F:→ gwen31337 : 解决该房客是自己每次洗的时候就清 其他房客 06/28 01:32
10F:→ gwen31337 : 并没有强制规定他们一定要清 06/28 01:33
11F:→ gwen31337 : 补充:洗衣机是国际牌的 06/28 01:35
12F:→ dwj : 这种滤网往上拉就可取出 06/28 02:15
13F:→ argustin : 谢谢你们,这是声宝的,我会去找适合的找它换掉 06/28 13:20
14F:→ argustin : 租屋真的很麻烦啊,房东只管收钱,其它房客也不嫌脏 06/28 13:21
15F:→ sdiaa : 拔起来 把袋子翻出来洗一洗就好了 06/28 14:29
16F:→ gwen31337 : 说实在的这种要房东管也很难 房客也不可能每次 06/28 15:18
17F:→ gwen31337 : 帮房客清洗 连自己亲友都有可能不清了 06/28 15:19
18F:→ gwen31337 : 这种真的只能靠自己清理 而且我觉得你拍的应该 06/28 15:20
19F:→ gwen31337 : 除了集尘袋很脏外 感觉洗衣机应该也需要清洗 06/28 15:20
20F:→ gwen31337 : 我打错 是房东也不可能每次帮房客清洗 06/28 15:21
21F:→ gwen31337 : 这应该是卫生习惯的问题 有些人真的不嫌脏 06/28 15:21
22F:推 igirl7777 : 网拍可以找到。 07/01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