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arsong (tearsong)
看板happy
标题[黑皮] 我好棒
时间Sat Feb 23 20:09:43 2019
今天不用补班
我不是在家里补眠而是跑去日月潭走环潭步道吸收日月精气
我好棒
而且今天日月潭没什麽人 天气又阴阴凉凉的
走起来很舒服~
一边运动一边听我爱团的歌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心满意足的叹气)
不过我的耳道式耳机在我走到一半的时候挂掉了
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177.22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appy/M.1550923786.A.F87.html
1F:推 diverse101: 赞! 36.234.140.245 02/24 00:25
2F:→ tearsong: ^^ 42.76.12.105 03/07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