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mind (小麦)
看板gardener
标题[问题] 教保员代课制度?
时间Tue Dec 30 10:23:10 2014
因为教保员朋友有请假的问题,
而我对於这部分也有些疑问想了解,
想请问版上老师,
若园内教保员请假,
园内采用何种代理制度呢?
园内的行政教保员是否能进班支援?
有些假别需要扣半薪,
那教保员还需要支付当天找代课老师的费用吗?
教保员平日上班是几点到几点?
是否能申请加班与补休呢?
若不方便在版上回答,
可以站内信给我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20.242.7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gardener/M.1419906192.A.AA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