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mily (Emily)
看板gardener
标题[问题] 如何使用蒙特梭利教学?!!!
时间Sun Aug 31 22:54:46 2014
请救救我吧!
要用蒙特梭利去带中班的小孩子
但我还是不太懂。
我不知道该如何起头
我想知道第一天该怎麽做该说什麽?
拜托。。。了解的人,解救我吧!
谢谢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170.17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gardener/M.1409496889.A.CE1.html
1F:推 domyself: 寂静活动、走线练习、从生活自理的打招呼、开关门、生 09/01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