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lhs1123 (sky)
看板gardener
标题[问题] 台北市重榜的高手
时间Fri Jul 18 13:17:34 2014
今天台中市和新竹市要放榜了,不知道多少考上中区的高手,会放弃台北市?而且重榜的高手要放弃,请问程序要怎麽走?要在台北市介聘的几天前放弃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03.10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gardener/M.1405660656.A.D7F.html
1F:→ skylhs1123:请问台中是不会有备取吗? 07/18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