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eBuLar (我不是过客...我是宅男..)
看板five_chess
标题好久没下棋~想找一些五子棋棋友~
时间Sat Jul 11 21:31:58 2009
如题~
其实以前也在宏碁戏谷下过一段时间.(搞不好很多人跟我下过0.0)
但是大概有快十年没下了~_~
最近又燃起一些兴趣~
希望各位前辈先进,能花点时间陪小弟下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48.39
1F:→ chyrliin:... 07/11 23:10
2F:→ AreBuLar:请问发文有何不妥吗?有违反版规我马上删掉ˊˋ抱歉罗.. 07/11 23:12
3F:推 KENNYHOT:只是找棋友 没什麽问题吧Q.Q 07/12 00:05
4F:→ AreBuLar:刚才邀我的那位网友抱歉ˊˋ我刚好不在电脑前~ 07/12 00:32
5F:推 lihorse:宏基的ID是什麽@@ 07/12 02:09
6F:→ AreBuLar:那时候才国一而已0.0id很鸟>///< 07/12 03:22
7F:→ AreBuLar:id="放开那个ㄚ公"小角色而已~_~ 07/12 03:23
8F:→ AreBuLar:印象中有一个高手叫"安静神枪侠"0.0常看他下棋 07/12 03:24
9F:推 yunsyuan:有印象! 不小心泄露自己有多老= = 07/12 07:42
10F:推 andola:安静神枪侠`放开那个ㄚ公 好像6~8年前的id 2~3字头 maybe.. 07/12 09:04
11F:推 tacxb1:楼上好像是1字头滴XDDDDDDDDDDDD 07/12 11:36
12F:推 tacxb1:放开那个ㄚ公好像没这麽老吧~ 07/12 11:52
13F:推 andola:对ㄚ 19岁滴最後一天 阳光似乎也被带走 ~囧~ 07/12 15:12
14F:→ AreBuLar:我的确不老阿~ 0.0 07/12 19:49
15F:推 caregix:我记得 安静神枪下的不错 寒心胜也很厉害 07/12 21:10
16F:→ AreBuLar:麻烦各位有空多找我下棋罗:) 研究棋国中ˊˋ.... 07/12 21:14
17F:→ AreBuLar:caregix感谢赐教罗> <好久没动脑~头真晕~ 07/13 00:09
18F:推 caregix:楼上好强XD 07/13 09:10
19F:推 SharonS:有印象! 不小心泄露自己有多老= = 07/13 16:09
20F:推 LaneyCYH:放开那个阿公~好久了 07/13 17:58
21F:推 TsengTa:楼上的都好强..(戏谷的ID都消失了..呜..) 07/13 19:18
22F:推 mimimaumau:有印象 +1 07/20 20:17
23F:推 euglin:戏谷五子棋厅炸掉好久了QQ... 07/21 12:32
24F:推 puzzlez:我没印象......可能是因为我太年轻的缘故吧!(▔▽▔)y 07/21 16:50
25F:推 yunsyuan:↑也可能是因为太老的关系 (误) 07/21 18:56
26F:推 puzzlez:兰妮...帮我处理一下上面那位......=.=+ 07/21 21:56
27F:推 TsengTa:↑这只真的很"老"唷~~ 07/21 22:19
28F:推 puzzlez:..........煎太没资格说别人老吧....最老的就是你...XDDDD 07/21 23:55
29F:→ puzzlez:不过我相信你不是在说我,因为你的箭头指兰妮XDDDDDDD 07/21 23:56
30F:推 LaneyCYH:披萨大T你们不要命了◢▆▅▄崩╰(〒皿〒*)╯溃▄▅▇◣ 07/22 10:07
31F:推 TsengTa:糟了~~烂泥大娘使用了中国古拳法奥意"鱼翔拳"..(重伤中..) 07/22 17:32
32F:推 LaneyCYH:其实....我是打咏春拳的( ̄艹 ̄*) 07/22 18:08
33F:推 puzzlez:你那麽老...应该是打外丹功的吧....XDDDDDD 07/22 21:28
34F:→ puzzlez:话说安静快枪侠另一个ID是32岁想婚的男人不知现在结了没.. 07/22 21:30
35F:→ puzzlez:然後他还有个徒弟 叫 安静__枪侠的......... 07/22 21:30
36F:推 andola:宏碁好多叔叔ㄚ姨 ~囧~ 07/23 00:53
37F:→ puzzlez:然後还有个寒心胜,超爱装可爱的 囧 07/23 10:33
38F:推 LaneyCYH:..................外丹功,你以为我住在公园吗!掯… 07/23 17:21
39F:推 puzzlez:唉~兰妮...你怎麽又爆粗口啦...这样怎麽做气质美少女咧? 07/23 18:27
40F:推 TsengTa:(就算重伤也要说)烂泥是三宝大娘~不是气质美少女....^O^Y 07/23 18:38
41F:推 LaneyCYH:甘你们屁事(*′-`)y-~我不做少女很久了XDDDD该当老娘XD 07/23 22:38
42F:→ LaneyCYH:认真run了一遍推文!!个个资历比我深耶!!好怀念以前喔!! 07/23 22:50
43F:推 puzzlez:呜呜呜~那个拍「妈妈都不让我出去玩」的大头贴的少女.... 07/24 09:41
44F:→ puzzlez: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呜呜~ Q_Q................ 07/24 09:42
45F:→ puzzlez:嗯,我也好怀念以前哦~那个大家集体在聊天室耍白痴的年代 07/24 09:43
46F:→ LaneyCYH:那张还在耶!!证明我也有青春的时候!!\(>////<*) 07/24 10:03
47F:推 puzzlez:等一下会不会有人要真相啊?XDDDDDDDDDDDD 07/24 10:39
48F:推 LaneyCYH:有人要看吗( ̄艹 ̄*) 07/24 10:53
49F:推 andola:我有92年底"沉思"版...现应该飙长不少~"~ 07/24 17:01
50F:→ AreBuLar:0.0原来你们都是老人家,失敬失敬XDDDDDD 07/25 07:05
51F:推 puzzlez:(小声说)我想看兰妮的「古今对照版」来警示大家要珍惜时光 07/25 16:55
52F:推 LaneyCYH:机车!◢▆▅▄▃╰(〒皿〒*)╯▃▄▅▇◣披萨明天公馆!! 07/25 17:03
53F:推 xx5236294roy:原来puzzlez大很年轻xddd ψ(  ̄. ̄)a 07/25 18:20
54F:推 LaneyCYH:小朋友…你从哪儿听来的…这是个很大的错误资讯( ̄□ ̄* 07/25 18:35
55F:→ puzzlez:小弟今年20有5,家住重重重~超级年轻的啦~! 07/25 19:06
56F:→ puzzlez:兰妮是要来个「外丹功PK」吗?0.0"不好意思,我不会耶~ 07/25 19:07
57F:推 LaneyCYH:我直接打你比较快… 07/25 19:08
58F:推 TsengTa:明天公馆有25份.很重重重的披萨呀..??(可以挑口味吗?) 07/25 19:12
59F:推 puzzlez:=.=" 25份咧....肥死你、肥死你........ 07/26 15:00
60F:→ puzzlez:来,跟我念一遍,是帕~~~索~~~~,不是披萨哦~! 07/26 15:10
61F:推 TsengTa:帕索披萨..^Q^ 是店名吗??还是新口味呀~????? 07/26 17:47
62F:→ TsengTa:有比不加海鲜的海鲜披萨好吃吗?那来个25份吧.棋友们有福了 07/26 17:48
63F:推 puzzlez:吃的时候小心里面有纸条 写着:8月8日杀煎太.......XDDDDD 07/27 17:01
64F:推 ntcbman:....今天要出发罗....Power up 07/31 13:51
65F:推 LaneyCYH:GOGOGOGO~~~~~~\(^.<*) 07/31 14:25
66F:推 ntcbman:帮忙集气吧各位!XDrz 07/31 16:04
67F:推 LaneyCYH:没问题! 07/31 16:12
68F:推 puzzlez:集气杀煎太? 07/31 16:26
69F:推 sp015983:0.0 08/02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