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021028 (Jennifer_28)
看板firsttime
标题Re: [心得] 第一次花钱买那麽贵的手机
时间Tue Mar 12 01:15:54 2013
※ 引述《q6q5q4q3q2q1 (小正妹 )》之铭言:
: 现在还是学生
: 从出生到现在
: 买过最贵的东西是电脑吧...
: 用我辛苦打工的钱买的^0^
: 一台主机不加萤幕拿去给别人组装要12k
: 但是最近又败了一台智慧型手机...
: 手机这种东西根本就是贵...
: 小小一台就要22k
: 呜呜~~我要好好爱惜我的手机!
我现在也还是学生
去年11月用自己打工的第一份薪水买了一支新的智慧型手机
也是最近很红的手机~
除了旧的那只会常常当机
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新手机的外观和功能给诱惑
才把白花花的钞票花下去的......
结果才到手五天就在我们学校的图书馆坠楼了...
坠楼了!!!!!
坠楼了!!!!!
原本只是坐在楼梯口等同学
没想到新手机的 " 超薄 " 外观
让它从我的大腿缝中溜下去 B1坠至B2
手机 被盖 电池全部弹开来 散落一地
我看到当场脸色发青 然後嚎啕大哭
虽然事後手机没有故障
但外观损坏很严重
所以强烈叮咛原PO
又贵又新的手机一定要好好保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03.92
1F:推 Dontcry:拍拍 .. 03/13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