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raylol (气球小睿)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被嘘
时间Wed Jan 30 01:27:41 2013
每次看到别人无聊当有趣的文章,
下面通常都有好几个嘘文的,
而自己总是会笑一下这个人 XD
最近才PO了一篇我认为有讨论意义的文章,
结果就被集火了orz...
虽说在PO文前我就有所觉悟:「怕被嘘就不要PO文」
不过还是稍微有点难过啦。
可能该用别的方式表达。
也许我的个性就真的跟大众不太一样...?
被嘘文的是不是也是这类的人呢?
论坛这种东西似乎很容易发生多数暴力的情形...?
还是我根本就自我感觉良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79.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