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ry121003 (ghjdurgd)
看板firsttime
标题[心得] 第一次去监理站
时间Wed Jan 23 18:38:40 2013
外公家住在监理站那附近
然後那边有个大斜坡
小时候会从最高处骑脚踏车冲下来
现在想想当时没死真是命大= =(有很多车跟大卡车..)
我是82年年尾出生的
其实早就可以考驾照,只是拖到现在才考
第一次进去监理站
看看外面的那些路,觉得很熟悉
想起小时候住在外公家的回忆
虽然外公在我高中的时候去世了,忽然想起了外公
我从来踏进里面过...,虽然里面的人员态度不大好(公务员好像都这样)
也是第一次去医院体检,第一次去医院是自己去
蛮特别的经验的!!
也是第一次骑摩托车找车位...
今天好多第一次 哈!!
--
那是我最爱的一段岁月
但那终究只能是一段岁月
我希望我可以走的骄傲且决不回头
再见了,那些过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13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