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elyse (maelyse)
看板firsttime
标题第一次
时间Sun Jan 20 23:35:34 2013
第一次使用孕妇特权
到高铁台中站要换早一点的车票
无奈柜台排长长的人龙
转头一看有孕妇 老年人跟残障人士的服务窗口
低头一看我也六个月了 是时候使用孕妇特权了吧
轮到我的时候 我轻声的跟小姐说“可以帮我换早一点的班次吗?”
小姐接过我的车票 口气突然低沈的说“小姐你这是全票 要到那边去排队喔”
我愣了一下
问她说这边孕妇不能排吗?
她说可以 但你是吗?
我回“我是阿 你要看妈妈手册吗?”
她一脸尴尬的连忙说不用
我觉得高铁应该要有标准流程请孕妇出示妈妈手册才对,
第一次使用孕妇特权就落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87.6
1F:推 yutelin:根本是高铁人员有问题! 01/21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