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rkle (芝麻饭团)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到宠物店打工
时间Thu Jan 17 00:20:51 2013
以前只有在夜市看过卖宠物的
第一次玩洞洞乐竟然抽到我最怕的白老鼠 回家後用箱子装着放在房间里
结果隔天老鼠竟然消失了 然後就怎麽找都找不到了
第二次买了一只很可爱的兔子 但回家後当天晚上兔子死了
而且还死不瞑目
这对我当时幼小的心灵真的是很大的伤害 不过转眼间过了十几年
我现在竟然在宠物店打工 其实这段时间也遇过很胆战心惊的事
我第一次知道老鼠放在一起就会打架
原本还以为是我喂他们吃太少东西 後来GOOGLE才知道他们有地域性
但我只是个小小的工读生 并无法擅自决定将他们分笼
只能很没用的在他们受伤之後 放到兔子的笼子里
现在才知道原来宠物店不像小时候想的美好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