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msgcat (猫猫)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
时间Mon Jan 14 01:27:27 2013
今天走的路程公里比过去二十几年地方选举拜票一天走的路还长~囧>
在台北街头跟着大家一起走~
有人说目标宗旨不明确,但我却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虽然,我们的声音可能无法直达天听。(笑)
以下都是不良示范~千万不能学唷!
第一次走累坐在路边的安全岛上。
第一次觉得踏在平时只能开车的路上表达自己的想法,很勇敢。
第一次体会到动力火车的「忠孝东路走九遍」的心情~
虽然忠孝东路只走了两段的样子....~_~
第一次穿着马靴走了5KM的路,脚好痛阿。
第一次觉得自己绑了头巾像日本人~囧。
这也是我第一次这样近遇到萧美琴、王世坚、高嘉瑜~
平时很很少有机会跟北部政治人物有所接触。
不论如何、不分颜色,只希望台湾以後能越来越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