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inen (阿蒟)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叫计程车
时间Fri Jan 4 01:19:59 2013
以前小时候叫计程车都是路边招手
不过我们学校大门在半山上(?) 一般不会有计程车经过
後来也得知有"计程车车队"这件事(感觉比较安全(?))
之前都是同学叫车
今天第一次自己叫了车!!!!!!!
有种成就感XDDD
电话叫车客服人员好忙 囧
第一次打的时候大概等了1~2分钟才转到客服
不过车很快就来了XD
新经验!!!!以後我就会叫车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5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