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illli (0.0)
看板firsttime
标题[心得] 第一次买果冻
时间Wed Jan 2 10:48:19 2013
第一次在 老老的市场里 买果冻
而不是 买菜 和 水果
发神经;逛菜市场~买果冻回家。
--
▁ ▄ _▃◢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ut- ◤_▃◣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39.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