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E (板上真high我要考试=_=aT)
看板finding
标题Re: [遗失] 协寻白色包包 掉在管院壹馆旁停车场
时间Sat Mar 24 00:25:05 2007
已经找到了!!
虽然我不认识你 但我真的非常感谢你!好心人!!
我的包包疑似是骑车经过永和福和国中附近时掉落没发现
这位好心人捡到以後在现场等了二三十分钟都没有人回来找
看到包包里有很多证件 觉得失主一定相当着急
但是我的包包里刚好又没有手机 也找不到电话号码
只有身份证上的地址
就在今天晚上十点多 我正在打邮局提款卡挂失的语音专线
电铃响了
好心人特地骑车送来我家给我
我顾不得身上穿着睡衣就赶紧跑下楼
好心人是个年轻人 骑着蓝色机车 拿着很帅好像很贵的蓝色全罩安全帽
我满脸的又惊又喜地感谢着
妈妈还嫌我怎麽可以就这样让人家走
拿着新光礼券要送他
好心人直说不用不用 真的只是顺路送过来
我妈坚持说没关系 他真的帮我省了很多麻烦
他才说 好吧好吧 收下了这无法表达我内心感动的薄礼
可惜留下你的大名和电话好像太奇怪
不然我真的很想好好谢谢你 好心人!!
你让我觉得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心地善良的好人!!
原本我因为实在太衰明天打算去拜拜
现在明天仍然去拜拜 不过是为这位好心人祈福
祝你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也为所有正在找寻重要遗失物的朋友祈福!!
大家都会遇到好心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36.52
※ 编辑: VINE 来自: 122.126.36.52 (03/24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