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tnixbz1 (Benitoite)
看板facelift
标题[问题] 欧丽塑有人打过吗
时间Thu Jun 25 13:57:19 2026
想问有人去韩国打过这台的吗
看介绍说可以媲美美音
价格也是挺划算的 不知道效果如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4.139.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82367041.A.B76.html
1F:推 yu41uwlbzy: 没听过这台 1.174.129.231 06/25 14:20
2F:推 roucsib0: 之前去有打过 完全无法媲美美音哈哈 175.182.109.18 06/25 15:16
3F:→ roucsib0: 还是乖乖打美机就好了 175.182.109.18 06/25 15:16
4F:推 liobpwioyy36: 我也有看到这台的介绍 一直在犹豫 1.163.174.213 06/25 16:10
5F:→ liobpwioyy36: 中哈哈 1.163.174.213 06/25 16:10
6F:推 giannacmo9: 这台是不是只有丽芬聚有阿118.168.226.164 06/25 17:10
7F:推 zhensy66: 我记得也没有多便宜阿 61.30.128.23 06/25 17:53
8F:推 lingtty5: 丽芬聚喔...一言难尽... 61.30.178.227 06/25 19:06
9F:推 yakabx7482: 没听过+1 27.105.51.162 06/26 08:45
10F:推 fairyiuoa7: 会想打打看 219.85.121.14 06/26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