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chinglin (he)
看板electronic
标题[派对] 5/24 Rhythm of the Night DJ交流会Pt.4 @ 中坜 中正公园
时间Sat May 10 23:28:25 2008
5/24 Rhythm of the Night DJ交流会Pt.4 @ 中坜 中正公园
谁说免费 没有好派对
谁说只有百大 才有好DJ
没有了Top 10金曲 跳脱商业体制
来自各方共11名革命志士 将在今晚用音乐震撼中正公园
DJ的音乐不只让你"High"更需要被"聆听 "
欢迎有志一同的朋友加入我们的行列
展现各位对音乐的热情 为这个环境抛头颅洒热血
这次本活动将放置捐款箱 采自由乐捐
“ Pay What You Want” 所得经费将全数为下一次活动做准备
捐款者可领取纪念胸章乙枚 以示本活动对您的感谢.
E-Flyer:
http://www.aio.com.tw/picts/ai00352274/ai00352274_10.jpg
活动时间:
2008.05.24
08:00pm ~ 06:00am
活动地点:
中坜 市立中正公园(Barflair花式调酒职人工作室)
中坜市中美路76号之10 (火车站步行约5分钟)
(请走进来 外面看不到 依然有人忘记要走进来)
入场费用:
(((免费)))
DJ List :
20:00 ~ 21:00
DJ HaNk
(Freestyle)
21:00 ~ 22:00
DJ Barfly
(Electro)
22:00 ~ 23:00
DJ FunkStar
(Drum&Bass)
23:00 ~ 24:00
DJ Amber
(Drum&Bass)
24:00 ~ 01:00
DJ Ereki-P
(Trance)
01:00 ~ 02:00
DJ GOD’S DJ
(Trance)
02:00 ~ 03:00
DJ Archeon
(Trance)
03:00 ~ 04:00
DJ Johnny VS DJ A-Pen
(Nu Break / Progressive)
04:00 ~ 05:00
DJ Jumper
(Minimal)
05:00 ~ 06:00
DJ Well
(Progressive Trance)
VJ List:
23:00 ~ 01:00
Alisa ( MuseWhisper VJs Team )
01:00 ~ 03:00
贾斯伯
主办单位:
EVOlution Art Work
http://tw.club.yahoo.com/clubs/EVOlution_Art_Work/
协办/赞助单位:
Barflair(花式调酒职人工作室)
http://www.wretch.cc/blog/barflairyork
DJ MART INFO
http://www.djmart.info/phpBB2/portal.php
IPA网:
http://www.ipa.tw.
bpm Production
http://www.digibpm.com
躁音社
http://tw.myblog.yahoo.com/indefestival/
Together路. Team Production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ogetherforever7280/
TWX.R娱乐同盟
http://rock_sexy.now.to/
--
中坜难得有电音活动耶
5/24号 礼拜六晚上 大家揪一揪冲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0.193.78
1F:推 yyben:没班 冲了 有谁住桃园阿 话说学校离那很近 05/10 23:42
2F:→ yyben:借我转cyu版 05/10 23:47
3F:推 energei:我也想去 好远~ 05/11 01:16
4F:推 buytheway:不知道为什麽看成捐血送CD............................ 05/11 22:25
5F:→ ychinglin:话说 前几天才注意到 是pt4耶 去家族网页看一下 发现有 05/11 23:21
6F:→ ychinglin:pt123耶 表示以後也会有pt6789吗? 突然觉得 中坜的电音 05/11 23:21
7F:→ ychinglin:文化 也不是那麽悲惨 05/11 23:22
8F:推 YUKUROSAWA:+1.....冲了..... 05/12 00:19
9F:推 energei:对 他们办很久了 只是能见度不高 05/12 09:08
10F:推 fatgold:主办的都很有心 05/12 10:55
11F:推 yyben:能见度不高是什麽意思 点太差?? 还是~~~~ 05/13 10:07
12F:→ yyben:我查了一下 原来是公园内的一家店 我起初以为是户外= = 05/13 10:08
13F:→ yyben:有人参加过吗?? 里面大概是怎样呢 能喝吗 还是纯听 有位吗 05/13 10:09
14F:推 energei:里面很漂亮唷 我记得有东西喝 05/14 07:57
15F:推 djamber:里面会有吃的喝的!都是主办者自掏腰包安排的唷! 05/17 07:58
16F:→ djamber:在主办人被拖去当兵之前都会继续办,他努力延毕中 05/17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