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ergei (路吐皮)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请益]可以教教我怎麽分类progressive和trance吗?
时间Thu Apr 24 03:02:53 2008
※ 引述《GGaoGaiGar (勇者白)》之铭言:
: 如题
: 因为小弟是电音新手
: 听过的曲子不多
: 但是progressive和trance真的有时分不出来
: 两个节奏都算快,层次也多,音效的渐入渐出也很相近
: 有资料是说其实progressive就是trance的一种
: 所以porgressive也可被称作progressive trance
: 那可是还有progressive house,这又怎样分辨呢?
: 可以请教电音达人们教教小弟我吗?
: 感激不尽
progressive 你在听的时候 会感觉比较沉重
他不会有像TRANCE那样高能量的旋律
反而感觉闷到爆炸 重复的段落也比较多
但是会觉得有更深的音乐性 有如置身在更大的思考空间
以上是CD侧标会说的
不过基本上 progressive 其实还是跟TRANCE差很多的
--
info:
http://www.wretch.cc/blog/energeitw
Photo:
http://www.flickr.com/photos/datadat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69.75
1F:推 keculo:一般的trance会比progressive trance花俏许多 04/25 04:18
2F:推 anc:推Trance花俏 XDD 04/25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