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690806 (沉潜内敛的华丽)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Tue Apr 8 10:19:43 2008
带领我爱上电音的是多年前的一首歌
马洛皮卡多-Komodo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ar690806&b=71&f=1465966622&p=41
之後让我更爱上电音是这首
Way Out West-Mindcircus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ar690806&b=71&f=1465966598&p=21
最後这首让我想走电音之路买了混音器材
Motorcycle-As The Rush Comes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ar690806&b=71&f=1465966657&p=65
应该很多人跟我一样喜欢这几首
算是我的启蒙音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67.39
1F:推 krist99:推Way Out West-Mindcircus 04/08 10:34
2F:推 drangoash:way out west太屌了!! 04/08 11:04
3F:推 kczp:Way Out West-Mindcircus真的好正点!! 04/08 11:48
4F:推 kahlo:推As the rush comes.. 04/08 19:04
5F:推 sakon:我也要推Mindcircus!!! 04/08 20:01
6F:→ imchien:Mindcircus真的是传奇名曲。 04/09 03:16
7F:推 ckpiano:As the rush comes!!! 04/12 01:27
8F:推 ychinglin:靠腰 我真正开始听trance也是way ou west~ 05/08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