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ngsw (Orz)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Tue Apr 8 01:42:02 2008
※ 引述《philoforce (........~*。)》之铭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9hEubUX0WY
43
不点还好 点了 我却从十二点半听到现在...
原本我以为 我的电音启蒙老师是ATB
没想到 这首歌中间的旋律 勾起了 我的回忆
2000年那个圣诞夜 我约了国小同班六年的同学见面
地点在中友百货前面 那天 很热闹很热闹
舞台还没有人 但是暖场音乐已经下了
当下 我觉得这旋律太美妙了
拿出号称全世界第一只三频手机Motorola L2000
利用他的两分钟录音功能(可以边讲电话边录音 我觉得很新奇) 快速的录了一段
虽然我一直想要知道那段音乐是什麽
可是因为L2000没有传输线 那时候红外线传输也没设备(L2000有)
就这样 那段旋律 就一直在我脑海中被尘封着
曾经试着放到最大声 但是效果依旧很差
何况本人又没有音乐的造诣 无法弹奏音阶之类的 更别说哼一段Orz
一直到刚刚 我听到了五分钟前後的旋律
我赫然发现 我要的音乐 找到了 相隔八年 我终於知道他是哪首歌....
--
L2000刚出来爆贵要10张小朋友 还全英文
後来出L2000+ 有中文输入
又出LF2000 有盖子... 比小海豚还要小
不过L2000贵虽贵 却陪伴我五专生涯的其中四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07.199
1F:推 Gronkjaer:好感人 推一个 04/08 03:25
2F:推 freak9:真的很感人 你一直很想哭又狂high 04/18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