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ok (钢铁领主(假))
看板cosplay
标题[徵团]Dark Souls 准备受死团!
时间Mon Feb 18 20:34:11 2013
不论游戏本身还是出角似乎都不容易的团
(大肠骑士好像还算简单?)
玩完准备受死版之後觉得亚尔特留斯真是太帅了
打算今年暑假(7月FF)出角
不过一个人出好像气势有点弱
所以来这边招招看有没有同好
目前希望是能凑齐王下四骑士
狼骑士─本人
蜂骑士─缺
狮骑士─缺
鹰骑士─缺
其他脚色也是欢迎
不过为了避免撞角撞到翻
白教圣女跟防火女暂时先不招
如果这次能凑的齐
之後会考虑恶魂也招招看
目前暂时还是以王下四骑士为主
--
我的猜想是,云端技术就像当年的网际网路
所有的人都要赞美它
所有的厂商都要支援它
所有的专案经理都要拥抱它
所有的工程师都要实践它
但是,就是
没有人知道什麽是云端技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1.3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