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ebunny ( 惯性的置底 )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请益] 奇摩卖家这样,我可以检举他吗
时间Mon May 28 00:29:08 2007
※ 引述《lulalapig (give me gum gum)》之铭言:
: 1. 没下标算私下交易
: 请问您想跟哪个单位检举? 哪个单位有权力管?
: 谜之音:钱魔就算有下标也不太管呢
我也知道没处检举,自己的想法是要贴去讨论区
就觉得应该让他受到应有的处罚
: 2. 因为您的太花 我把他简单化
: 卖:你好~不知道你电话留在那~可以在给我一次吗~可以约今天下午或晚上喔
: ~地点奇美医院旁的7-11
: 你好~那约8点好吗~因为我没有住那附近~我骑过去也要10分左右~
: ^^^^^^^^^^^^^^^^^^^^^^^^^^^^^^^^^^^^^^^^^^^^^^^^^^^^^^^^^^^^^
: 买:小姐。 可以约晚上八点到八点半之间吗。谢谢你。
因为卖家後来回答问题是用 update 直接补充回答,所以我想可能让你误会了
我在上一篇有回
8点~8点半是我先提的,我给他的空间 时间是13:45
对方在14:04分回说 「那约8点好了」
所以我才觉得是达成共识了。
: ^^^^^^^^^^^^^^^^^^^^^^^^^^^^^^^^^^^^^
: 买:方便也留你的电话给我好吗,临时有事的话至少我能播通电话给你
: 卖家提了时间地点
: 买家没说:「好」 &另提一个时间区块(长达半小时)
: 卖家并未回应
: 请问买家尚未得到卖家的回应的情况下 是如何得知卖家已经 接收到该笔讯息?
: 况且 在不才浅薄的华语文理解下 时间地点上 两方并未达成共识
: 今天?今天是哪天呀? A在5/1表示今天见面 B却在5/2才收到该笔讯息
: 买家卖家也无 交换电话 或者 确认对方的特徵(EX.胸前戴朵红玫瑰)
: 该笔交易要如何完成?
: 如果想迅速确实面交最好 把 日期星期几时间(上下午分清楚)地点特徵全部告知对方
: 重点是:对方要说「好」 才算达成共识(最好把时间地点REPEAT一次比较保险)
: ex. 提议:2007/01/01 星期五 AM 0.00 福尔摩沙公园电线杆下 黑长发 全白衣服
: 回覆: OK 2007/01/01 星期五 AM 0.00 福尔摩沙公园电线杆下 我穿清朝官服
: ps.目前还尚未听说小额交易 面交的时间RANGE长达半个小时的 = =
很抱歉我应该在文章开头请版友注意「时间」的部份的,我没有要他等我的意思
时间是我先提,他决定8点的。
谢谢你的回覆.也谢谢版友的意见。
我已经和那位卖家完成交易了,他也向我道歉了。
我自己也有错,虽然约好八点也给他我的电话,但是没等到他回信似乎我也太大意
我们已经完成交易就是了。
他在我们再约一次面交时间时,还一直打电话跟我确认
不知道是不是怕我放他鸽子
谢谢大家。
--
「告白震撼之处就是趁对方脑中一阵空白的时候,
用你的眼神持续让她保持空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08.180
1F:推 flyfar:因为你没下标, 卖家不确定你是否真的要买吧 05/28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