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atulliu (圣饥魔)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问题] 关於手机送修
时间Thu Apr 12 15:57:58 2007
小弟目前也遇到了水货维修手机的问题
是这样的
去年二月小弟在士林某一家专门进口台湾未贩售手机的店面购买了一只 nokia 9500
并言明售後保修一年,由他们转送香港
寄到家中才发现手机排线有问题
立即通知店家并在2006/2/16号送修
结果至今(2007/4/12)还未修好
每次去电老板总说词反覆
一下说手机商没维修配料
一下说手机电池失踪无法维修
到现在还说他证件遗失没法出国所以还没送修
手机也从两万多的高价手机拖到现在都停产了
请问小弟现在该怎办才好呢
先谢谢各位能提供意见的板大了
PS:当初会相信这家店家也是因为媒体关系
老板常上报导,自称手机达人
不过现在却存心推托
如果把此事跟他常上报导的媒体(1周刊)反应有效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