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VdeParis (LOVELV)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刚配的眼镜,被店员调整镜架时刮伤怎麽 …
时间Tue Mar 27 10:31:13 2007
※ [本文转录自 optical 看板]
作者: LVdeParis (LOVELV) 看板: optical
标题: [问题] 刚配的眼镜,被店员调整镜架时刮伤怎麽办?
时间: Tue Mar 27 10:28:36 2007
请问一下,上星期五才刚拿到配好的Dior眼镜
星期六戴了一天後,发现镜架有点歪,所以星期一请店员帮忙调整
回来後我才发现,因为店员调整时使用工具,我的左眼镜框上有
器具的压痕,因为是新配的又不便宜,觉得很心疼
不知道有什麽办法?有办法和商家换吗?还是自认倒楣?
请大家给我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09.8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09.88
1F:推 UniFish:你当下没有反应的话,店家可能不认帐喔 03/27 10:32
2F:推 deathbone:我之前也是这样~不过反应之後店家还蛮不错的~建议反应 03/27 11:03
3F:推 sggs:镜架本身成本不高,可以反应看店家如何处理 03/27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