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mier (贾米尔)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喜欢的人在线上 却想用电话跟他说话
时间Tue Oct 16 10:11:23 2007
※ 引述《libra1005 (傻傻分不清楚)》之铭言:
: 就是喜欢的人在线上
: 但是我想对他说的话却想用电话跟他说
: 想对他说 天气冷了 注意保暖之类关心的话
: 因为想听声音 不想只是单纯文字表现出来
: 这样做 对方会觉得很奇怪吗??
: 要是打过去 他问说 我有上线呀 可以用msn说
: 我想回答他说 因为我想听你的声音
: 这样的回答是否恰当??
: 还是各位朋友有更好的回答??
: 谢谢
假如,他在线上你有看到但是还没丢他之前。
直接打电话过去,这方法倒是行的通。
可以谎称自己在外面,突然想到什麽或是看到什麽想与他分享一下的。
总不能你都丢完msn,还打过去这的确是蛮奇怪的。
至於,你要讲的那一句话。
就端看你与他之间的熟稔程度了。
没那麽陌生,讲这句话~听起来是蛮贴心的。
又或者你本人是个很开朗的人,说这句话也是蛮ok的。
听到这句话,通常是会会心一笑的。
但尽量避免太过密集打这种很没头没脑的电话。
久了,多少会心生不耐烦的。
以上,加油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5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