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zizo (啾啾)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要怎麽跟班上的人更熟
时间Thu Oct 11 17:01:42 2007
待在这个班已经一年多了
刚开始认识大家的时候
我都很热情的去跟每个人聊天说话
但是日子久了,大家很必然的分成一群一群的小团体
现在我想跟某一个小团体的人多些接触
虽然以前也曾跟他们聊过天
但毕竟已经很久没聊天,在班上也几乎没有交集
而且那个小团体里的其中一人以前是我的室友
跟她住在一起时曾经有过冲突
所以即使现在我想跟他们多些接触我也不知道该聊些什麽,也会点怕怕的
想请大家帮我想想我该如何去跟他们接触?
聊天的时候该聊些什麽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4.241
1F:推 Leika:聊对方有兴趣&自己也熟悉的领域~ 10/12 15:55
2F:推 mywaymywalk:伊起出去王 10/13 02:12
3F:推 ioubecky:我跟你一模一样 10/13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