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nice0802 (幸福的天使)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徵求] 让我离开教会的理由(方法或藉口)
时间Fri Sep 28 03:09:14 2007
※ 引述《PeterJackson ()》之铭言:
: 之前在黑特版徵过同样的问题,
: 但是,嗯嗯,都是那种orz的答案。囧
: 想请各位板众帮忙。
: 我信这个宗教是大约在一年前,
: 有去教会,也有参加团契。(但是都是教友找我去,我根本就不想去…。)
: 但是我没有受洗。
: 我曾经信过,但是後来我想了很久,
: 我发现这个宗教真的和我的理想不合,
: 可以肯定的是,往後我不会再信这个宗教,
: 也不会去团契,更不会再去教会,
: ……,
: 所以我想离开这个宗教,还有它的教会。
: 所以请版众帮我想几个理由,
: 尽量委婉一点。
: 谢谢大家。
我是基督徒
宗教信仰是无法勉强的
如果你真的无法接受
那就直说 何须藉口?
重要的是态度
说的时候态度要坚定而委婉
说完之後就直接消失
电话...不一定要接
msn....先封锁ㄧ阵子
反正你已经把该说的说完了
如果识相就不会烦你
烦你的就有被冰的心理准备
说实话就好了
不用想理由
因为宗教本来就没有什麽理由可言
--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78.25
1F:推 Rushing:如果不喜欢就真的不要勉强自己了 09/29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