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rmeteor (枫落飘逸)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如何叫室友改戴耳机
时间Tue Sep 18 14:00:56 2007
※ 引述《bil193 (无名小卒)》之铭言:
: 小弟目前是大一
: 有两位室友现在都用电脑的音响听音乐
: 我觉得应该是用耳机比较合适,毕竟是四人住一间
: 他们都很好,直接跟他们讲也可以
: 只是,不知道有没有比较婉转、或是幽默 有技巧的"讲法"?
: ※ 编辑: bil193 来自: 140.113.69.104 (09/16 21:49)
: 推 intelman2:说不清就搬吧,有些人耳朵就是重听,天生犯贱。 09/16 22:42
: 推 realize:....楼上的回答跟问题好像没什麽关系... 09/16 22:49
: → Efran:先暗示吧!再明说 09/16 23:02
: 推 vincentspace:等混熟再说吧 到时就直接说:ㄟ 用喇叭听很吵ㄝ 你去 09/17 09:16
: → vincentspace:买耳机啦 09/17 09:17
: → vincentspace:不小心打出注音文 SR 09/17 09:17
: 推 kerostar:礼貌一点去和他们说应该是会成功 毕竟一开始大家都不熟 09/18 00:23
: → kerostar:基本上应该还是会互相尊重吧 09/18 00:24
: 推 penispen:送一副上好耳机给他1 09/18 08:46
: 推 bil193:真是谢谢大家 原来还有这几招XD 09/18 10:07
就说我觉得你戴上耳机还蛮有FU的 蛮有形的的
而且晚上很多人都困了 不要把音乐开这麽大声
到时候
隔壁的会丢东西告诉我们现在几点钟 这样就不太好了
这样应该都听的懂噜吧 如果还不能沟通好 就只好合约到了找别人
一起合租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83.73
1F:推 bil193:喔 真是一个好方法!谢啦 09/18 21:48
2F:推 pgv102:用自然输入法,有语音功能,然後打字让喇叭帮你说 09/23 11:30